鸡叫少年

无神论者待审查。

【七柒】……没有题目!

说起怎么当情侣都是题外话。

伍六七尴尬的笑着,抱起千刃就跑。

跟柒。

伍六七总想着怎么哄首席,有时候看的太认真就会忘记本意。比如说伍六七总想着情侣要来个爱的抱抱,但是他看了看柒,又看了看自己,觉得没什么难的。直到他从背后抱住柒,要抱起来的时候一个跟头向后仰翻到了床上后,柒坐在他腿上掀开他的衬衣,戳了戳他肚子上的赘肉,露出了轻藐的表情。伍六七才意识到这是一个多么艰难的话题。

柒做什么表情都挺好看……

明明是同一张脸,却有着不同的作为,不同的身份。明明是同一张脸,他却那么好看,浑身都有着不一般的气质,尽管本质是一样的,可是外在看来却是不相同的。
七沉默了……,一遍沉默一遍小心翼翼的擦着千刃。想了想觉得今天晚上还是吃牛杂吧,省事还省钱。

还省时间…。几百里外买东西的柒这样想

而当伍六七和柒相处久了,他也就慢慢的淡忘了最初的感情。什么绝世小可爱,世界上的珍宝,只在霸道闷骚伍六七热血男儿手中撒娇的首席刺客都是浮云,强行ooc的社会不会得到任何的认同。他依旧是他的首席刺客,每天干着杀人刀不见血的工作。他也依旧是他的大保健发廊首席发型师,在夜晚偷偷去拯救他人。看似平凡的生活诞生出了不平凡的他们
尽管强行ooc不太可能也绝对不可能但是普通的ooc还是可以接受的。

七这样想着,用手拂过柒碎发缭乱的额头。刺客长时间紧张的神经即使是到了夜晚也放松不下了,柒睁开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因为长时间缺少深度睡眠而起的黑眼圈像是抹了什么奇怪的油彩。七看着愈发想笑,最终还是揉了揉柒的脸颊轻声道晚安

“睡吧。”

醒来又是日复一日的生活。

变革是迟早会有的,鸡大保吸了一口雪茄望着今日升起的太阳沉重的敲了敲伍六七的头,后者拿着剪刀非常少女的在粉色卡纸上剪小桃心。他说,既然暂时没办法改变那么多也没办法变得那么刺激,那阿七啊,先是每天一个早安吻如何啊。

七的手停住了。留下被爱神之箭在一起的两个心。

“所以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啊!”

评论(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