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叫少年

无神论者待审查。

【七柒】白菜.虫

偏离标题了那就瞎写吧emmm……接上
.

.
伍六七觉得今天阳光不太明媚,天气不太晴朗。他哼着小曲走在花鸟鱼虫市场,左手一条金鱼,右手一块猪肉,走在砍价的路上,一路上磕磕绊绊,但他并没有放弃自己的目标!人生是多么美好!怎么可以凉在开荤的路上!
不行了不行了我先歇会哎呦。

伍六七抱着一大袋子的粉条坐在地上,陷入了沉思。他抱着手上的肉,像是对待亲密的爱人,深情的眼神就像是五百年没开过荤,然后他发现了地上的一条虫子。
只见这虫子身长不足一尺,却肥的一批,贱兮兮的脸上还透露着一股浓浓的傻气,高强度运动后的拉伸让虫虫大汗淋漓,伍六七一惊,头上冒出的三个感叹号立刻被他摁了回去,心想这虫子怎么长得跟我这么像,随后他就看见了长得跟他更像的人。只见暗影刺客首席一手握着千刃一手提着鸡大保缓缓走来,如果无视他身旁高窜几米的黑气他还是一条好汉。伍六七这次是吓得拔腿就跑,不忘了他手里几斤的菜和地上那只肥乎乎的虫子,首席也立马拔腿就追,举着千刃的样子恨不得来个开天辟地见鬼神,刹那间天颤地嚎,一阵风过去,只留下了假发被吹飞的可乐独自一人迷茫。

伍六七觉得呼天喊地都没用了,还待求他自己。可是他又觉得没有时间给他来一场单膝下跪掏出易拉罐扣扣亲吻首席的小拇指甲盖祈求原谅,于是他只能拼命的奔跑,就像是夕阳下的那场约会~记录他依旧逝去的青春~
路过的梅花十三终于看不下去这满屏飘洒的波浪号,一个猛烈的伸脚把伍六七所有幻想同秋日的落叶和飘忽出手的菜碎了满地。

啊!这就是!友情的力量啊阿七。

鸡大保在旁边扯皮,只要无视他被首席拎在手里这一点他还是一只好鸡。伍六七从地上爬起来,如同少女般娇羞的望着柒,眨了眨他的24k黄金比例长睫毛,眼中似乎闪烁着七彩色的光芒。柒看了一阵恶寒,冷漠的缓缓凑近

他举起了刀。

伍六七惊恐的瞪大了眼

咔——

“啊啊啊啊!!!!!!!!!!!”

刀落到了地上,伍六七觉得自己死了,于是停止了尖叫,眼睛一翻,头一歪,在地上保持变傻心态。柒看着累觉不怪,蹲下来戳了戳瘫在地上的伍六七,伍六七心里一惊,我还活着吗?我没死吗?

“地上凉。”

伍六七以为自己在做梦,于是他从地上猛的起来单膝跪地捧住了柒戳他的手,深情款款的凝望着首席苍白的面孔,油腻的张开嘴撅起来对着首席就凑过去同时还发出啵啵的声音

“嗯嗯嗯好靓仔我就知道你是……!”

柒吓得给了他一巴掌,千刃都掉在了地上。伍六七被打蒙了,愣着看着柒,柒无辜的眨眨眼,让他看地上虫子的尸体。七沉默了,七突然失忆,七把地上的菜揽一揽捡一捡,给梅花十三打了个照面,一把把首席在肩上。大跨步的往前走,柒看不透此时的情节,面子促使他想要挣脱开伍六七的肩膀,但是六七此时很沉稳的飚起了骚话。

“别动,亲爱的。我想抱着你”

“不是……你搁着了…”

柒面色惨白,艰难的说到。

伍六七一惊赶快把首席放地上,惊恐的脸色像是闯了大祸,委委屈屈的躲在了大保后边,鸡大保看不下去了。一手牵着一个像是领着小朋友一样在太阳下前行。

“阿七啊,人生的路还很长——”

“话说靓仔,你白菜收完了吗。”

评论(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