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叫少年

无神论者待审查。

【安雷】瞎写。

“使用强大的魔法会使精神负荷增加到极致,就像是大脑被强力老鼠夹拉走生娃娃,眼前的低迷让你看不清方向,这可不是一颗糖能够解决的问题。”

安迷修改变以往的绅士作风,手里握着补鼠器对着刚刚没收上来的芝士条实施暴行,同学惊讶的目光伴随着讹人的尖叫使整个浮空教室陷入混乱,低声细语的他们谈论着今日安教授为何如此粗暴像是臭水沟的流浪汉当上了绅士一样。安迷修微微眯起了他细长的双眼,手指尖淡淡的蓝光轻轻一甩惊起一层冰晶,教室安静了。

属性魔法带来的寒冷不只是夏日凉爽那么简单,安迷修早就炉火纯青的像是深山修炼多年的刺猬老妖,这点点魔法可不是玩笑,送你上冰库待上五六个小时也比不上这一瞬间。

“好了同学们。”

他挥了挥手,淡淡的红光轻易融化了碎在地上的冰,顺着被水弄湿的地板,安老师堪称优雅的走到了教室外边,拉着雷狮的后领子把被绑起来的他拖进教室里。雷狮看起来很不好,脸色惨白的,地面上海还带着他紫蓝色的电流,一眼看过去就像是皮卡丘漏电了。
安迷修拉紧了衣领,透过平光镜片同学们看见了平日和蔼可亲带着土味情话的安教授今日格外的不同,碧色的瞳像是站满了水藻的鱼缸。

“谁能告诉我今天雷狮的实战课指导员是谁。”

评论(2)

热度(6)